暖民心行动

来滁州正当时•大学生招引(凤阳)站“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安徽科技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8 11: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招才引智”质量突破年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留凤就业,11月4日下午,来滁州正当时·大学生招引(凤阳)站“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安徽科技学院举办。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龙湖校区8个学院的20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安徽科技学院共同主办,吸引了滁州市、凤阳县的34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会,提供了一千余个工作岗位,有力地促进了高校毕业生留滁留凤、就近就业,进一步推进了校地合作和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凤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

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安徽科技学院还组织毕业生们实地参观了安徽高科散热器、小岗盼盼、南玻和凤阳硅谷智能等参加招聘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情况。(潘如敏)

参观企业

招聘现场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武店镇举办电工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