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临淮关镇姚湾社区开展“稳就业 暖人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9日上午,临淮关镇姚湾社区组织开展“稳就业 暖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进行政策宣传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就业险、自主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接着,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动员居民扫码注册使用小程序“社区快聘”,让求职者了解到社区三公里以内的企业用工和岗位要求,指导帮助求职者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平台上进行投递,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最后党员志愿者以长期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精准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下一步,姚湾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就业政策、“三公里”就业圈服务的宣传力度,拓宽政策宣传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将优惠政策送到群众手中,确保政策真正落到实处。(魏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2024年托育机构服务能力建设培训班
下一篇: 来滁州正当时•大学生招引(凤阳)站“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在安徽科技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