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府城镇:老有所学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像往常一样,府城镇的老年学校内音乐响起,有一群老人正在学习快板,他们精神饱满,教室内气氛也其乐融融。

快板班的李阿姨开心地说道“以前送完孩子上学我就没事干了,天天没人说话也不开心,现在好了,孙子就在隔壁上学,我就来旁边的老年学校学习,我也要和孙子一样争取进步”。老年学校开设的快板课程教学,周边好多老年人报名参加了这个课程,觉着快板热热闹闹的,学起来也比较容易。他们创新教学方式,不是让大家呆板的坐着听,而是让每个人都积极地参与。他们掌握快板的基本技巧以后就自己编排了节目,还边打快板边唱着爱国歌词,让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学习过程中。

据了解,府城镇老年学校的建立,是为让老年人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价值。下一步,府城镇老年学校将继续努力创新,探索出能够在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的同时,课堂还不过于单调的教学形式,做到让每个老年学员身心舒畅。( 胡聪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临淮关镇姚湾社区开展“稳就业 暖人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