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凤阳举办首届“老有所学 快乐健身”终身学习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08: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9日下午,凤阳县首届“老有所学 快乐健身”终身学习文艺展演活动在县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县教体局主办,县老年大学、凤阳工人子弟小学承办,县体育中心协办。县老年大学学员、凤阳工小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凤阳工小孩子们带来的经典诵读节目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的深情诵读表现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接下来,县老年大学学员们表演了萨克斯合奏《蒙古人》、男声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女声独唱《凤阳美》、舞蹈《万疆》、泗州戏《党的政策暖人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凤阳工小师生也表演了独唱《咱老百姓》《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等节目。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报告厅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展示了凤阳全民终身学习的精彩成果,展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陈友田 王学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开展“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开展老年助餐服务安全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