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凤阳三举措擦亮公证服务惠民品牌

发布时间:2023-09-06 11: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以来,凤阳县着力三举措,擦亮公证服务惠民品牌,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造“阳光”公证。精心组织开展了“公证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公证机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风貌,让更多的人走进公证、了解公证、关心公证、选择公证,从而拉近了公证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公证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打造“暖心”公证。建立完善了公证“五零”服务机制,即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标准“零投诉”。全面推行公证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咨询办、预约办,使公证服务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普惠。

打造“廉洁”公证。印发《凤阳县公证处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结合公证职能,定期开展执业警示教育,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引导公证员坚持职业操守、严守纪律规矩、防范执业风险,树立公证为民的良好形象。(张树虎 郭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凤阳多管齐下丰富青少年暑期法治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