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县科协开展矿山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6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安全管理员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近日,县科协和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了矿山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县科协、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安全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南京相关领域专家为大家开展了矿山安全生产培训。深入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有关重要文件,并联系实际解读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违法违规处理处罚及行刑衔接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聆听矿山安全科普知识讲座,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矿山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县科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市第四抽查评估组来凤开展“八五”中期普法实地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