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府城镇大通桥村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0: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提升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月9日上午,府城镇大通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洪武派出所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反诈骗宣传材料,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大量真实案例,提醒村民要警惕电信诈骗陷阱,拒绝高利诱惑,并详细讲解了识诈防诈的应对方法,告知村民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和网络短信,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现场还帮助年龄大的老年人手把手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人加入到反诈学习当中,及时提醒身边亲戚朋友守好“钱袋子”。

下一步,大通桥村将持续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反诈的良好氛围。(郑术妹)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凤阳三举措提升法援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