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凤阳法治“三送”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7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春节将至,凤阳县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法治“三送”活动,为传统民俗节庆增添了浓浓的法治“年味”。

法治春联“送祝福”。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城乡广场、公园,为广大群众现场书写法治春联,社区普法志愿者还将春联送到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家中,送法“上门”贺新春、祝平安,传播法治理念。

法治剧场“送欢乐”。“凤阳普法”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同步推出“法治微剧场”新春特辑系列视频节目,融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法治视听盛宴,让受众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愉快地感受“有声有色”的学法体验。

法治关爱“送温暖”。由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的法律服务“轻骑队”,深入劳动力密集区域,贴近农民工法律需求,为农民工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诉讼代理等公益法律服务,用心用情助力农民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张树虎 郭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法治春联送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