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两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2-23 15: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府城镇楼东社区,在鼓楼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谈话交流,了解他们的法治需求,并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向广大居民特别是社区内的退役军人讲解现、退役军人享有的权益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解答了退役军人关于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多方面的问题。并结合群众身边的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的有关法律规定,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推动了“谁执法谁普法”走深走实。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指导县、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常态化开展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乡村、送法进企业等活动,扩大两法宣传覆盖面。(赵梦泽)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凤阳法治“三送”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