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黄湾乡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 普法宣传暖民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5: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6日,黄湾乡社工站、志愿者协会、黄湾派出所联合开展了“法律知识进社区 普法宣传暖民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品、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居民普及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法律援助法》及《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派出所民警还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身边的案例,着重讲解了农村赌博、交通违法、非法邪教组织等违法活动的危害性,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将平安建设与普法宣传紧密结合,促使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下一步,黄湾乡将继续坚持常态化普法宣传工作,力争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满意度。(葛晓军 陈晨)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两法”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