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专题学习解读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3月26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专题学习解读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桂超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和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贯彻执行要求等进行了传达和系统解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思践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贯彻落实并压实“一岗双责”,深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持续抓严抓实党员干部职工遵规知纪、明纪守纪。要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用优秀的新闻宣传作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盛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府城镇大通桥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