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走访调研听民意 法治共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06 10: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全面落实,近日,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到各个乡镇开展“双提升”走访联络宣传工作,通过联络走访座谈,征求意见建议,传播法治声音等方式,汇聚力量,凝聚资源,形成“1+1>2”的工作合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与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在推进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加强重大风险研判防范、协同化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交流研讨,以谋求改变长期以来单个事项或局部工作联动局面,有力地促进了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与此同时,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坚持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向在场群众宣传了《民法典》中常见的法律知识。(彭婧)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三度”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氛围
下一篇: 凤阳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