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凤阳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非公力量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面对新冠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连日来,凤阳经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园区党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经开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非公力量”。

紧急部署动起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经开区党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动员园区非公企业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各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要求每一位党员积极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企业党员纷纷带头驻厂留守,构建起企业疫情防控的稳固阵地。

红色防线筑起来。集结在党旗下,冲锋在战疫一线。园区非公企业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德力股份等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先锋队,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党员志愿者秉持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员工外出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协助企业办公场所及时消毒,对进厂员工实行安康码、行程码双码查验;根据报备情况对入厂车辆逐一核对登记、消毒,落实全程闭环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社会责任担起来。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福莱特、亚玛顿等企业联合捐赠负压救护车3辆,汇聚起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盛辉 韩延龙 张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下一篇: 西泉镇计生协:齐心战疫无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