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凤阳在行动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增强居民科学防范意识,更好地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5日下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联合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入户发放了疫情科普知识宣传单,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释和普及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例如口罩的正确使用与处理方法、如何通过皖事通进行信息登记、境外及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分类管控措施、预防新冠肺炎的消毒和防护常识等,使广大群众更清晰地掌握了相关防疫知识,提升了防疫技能。此外,工作人员还对进入重点场所和人口密集区域人员进行了测温扫码,并就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面对面”教育引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社区计生协将继续坚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更好地维护居民的身体健康。(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西泉镇:多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