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为加强宣传教育,该局利用宣传栏、LED屏幕等普及节约知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制作宣传海报、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广泛传播节约理念,增强职工的节约意识,提高公众对绿色出行的认识和参与度。

此外,县交通运输局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实施食堂餐饮节约措施,通过调整食堂菜品数量和分量,鼓励职工按需取食。设置食堂文化宣传海报,张贴在墙壁醒目位置,提醒职工合理取餐、适量用餐。其次,加强用水、用电设备的管理维护,提高用水、用电设施的利用效率,充分发挥公共设施的作用,降低资源浪费。再者,鼓励干部职工选择公共交通、骑行、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减少交通拥堵,减轻环境污染,携手打造节约型社会,形成文明、节约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讲诚信 守承诺 重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