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县工小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16: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县工人子弟小学开展了以“动动小手,爱我校园”为主题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为让同学们了解世界卫⽣⽇的意义,在防疫期间,学校根据各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将安全卫生教育⽬标融⼊日常校园各个环节,各班级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大扫除、红领巾广播播音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卫生健康教育。

“学校是我家,洁净靠大家”,卫生保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辛勤的汗水,把校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看着整洁的校园,同学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促进了学生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规范自己的“行”,提升自身的“德”,做文明卫生的合格工小人。(衡青)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岳林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下一篇: 崇文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