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5: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4月12日上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拿着扫把、簸箕、铲子等工具,对辖区内堆积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经过大家的努力,辖区内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理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将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袁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月华社区:垃圾分类讲文明 社区清洁树新风
下一篇: 县工小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