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孙健带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实地督导小区、菜市场等地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赵文霞、史学军、朱瑞、王胜勤参加调研。

孙健一行先后来到丹桂花园小区、绿洲香岛小区、子顺路、嘉景荣府小区、紫薇花园小区、奥体中心、留守司路、中都南苑菜市、皇城明居小区、玺园菜市、玺园小区、长安街及长安街安置小区等地,每到一地,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了文明创建相关情况,并现场指出了各调研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包保单位紧盯问题,压实责任,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调研组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容不得半点懈怠、丝毫麻痹。我们要严肃要求、压实作风、快速行动,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和属地责任,履职到位,真抓实干,对标先进,补足短板,把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重点解决老旧小区车辆停放不规范和停车难问题,合理增加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增设非机动车充电桩。要立即拆除小区内的私搭乱建等杂物,针对牛皮癣小广告、飞线充电、油烟直排、毁绿种菜等问题要严管重罚。要合理安排清洁工人工作任务,加强街道垃圾的清扫工作。要尽快解决菜场水产区和禽类区卫生问题,拿出务实举措,分类处置,营造干净、健康的卫生环境。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等相关单位及中都街道筹备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李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文明实践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