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凰熙岸小区开展消防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强化物业小区火灾隐患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物业服务行业防控火灾能力,5月11日,县住建局和凤阳消防救援大队在凤凰熙岸小区开展消防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物业企业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业主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讲解消防知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灭火器及消火栓的正确使用、全员消防演练四个部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增强了物业员工和业主的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技能,提升了小区整体的安全防火水平,为构建平安和谐小区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对我县物业企业的消防安全指导,严格落实物业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火灾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筑牢防线。(刘砼)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月华社区:垃圾分类讲文明 社区清洁树新风
下一篇: 小溪河镇:让文明新风尚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