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1: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18日下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实践日 快乐星期天”“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推动全社会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风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现场宣读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倡议书》,从“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践行文明行动”三个方面向现场居民发出“人人争做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的倡议。志愿者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动更多人践行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新方式,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凤阳好人”杨兵:见义勇为挺身灭火 奉献社会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