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开展“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8: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2月8日下午,东华路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参加了“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教体局、县发改委、县文明办联合主办,东华路小学承办。

活动中,宣讲人以“爱粮节粮 传承美德”为主题,结合六年级学生的生活、学习,详细讲解了节约粮食、餐桌礼仪、遵守用餐秩序、爱护用餐环境,杜绝浪费、提倡“光盘行动”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节约观念,弘扬节俭风尚,把“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传播到每个学生,每个家庭。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学校,在家庭,遵守文明用餐礼仪,摒弃不良的用餐习惯,合理膳食,不浪费,不攀比,争做节约消费的小实践者。(县文明办)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