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府城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0:1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8日上午,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辖区党员代表和居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镇宣传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解移风易俗活动的具体内容,引导破除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盲目攀比、不文明祭祀等陈规陋习,逐步形成崇尚文明、厉行节俭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党员代表和居民们送上宣传手册,倡导辖区党员带头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从自身做起,居民们要积极践行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喜事新办、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陈金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临淮关镇:“三步工作法”破除陈规陋习 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