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7日上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党支部走进春蕾幼儿园开展了以“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和教育孩子们要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音像制品及不健康网站,倡导孩子们做“小小侦查员”,在面对这类物品时要坚决抵制,敢于说不。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并告诉孩子们将今天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向家长宣传。呼吁社会、学校、家长和幼儿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不良信息,为幼儿筑起精神防火墙。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活动,不仅增长了幼儿的“扫黄打非”知识,增强了其法制观念,还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赵甜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中都街道钟楼社区开展“身边好人”进社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