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7日下午,县文明办、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活动。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宣传了《反食品浪费法》,号召广大志愿者,节约用水用电应从我做起,坚决抵制餐饮浪费。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誓活动。志愿者还向办事群众发放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彩页,并讲解了“健康饮食、低碳生活”等相关知识,倡议办事群众文明就餐、合理点餐,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周映)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志愿者骑行下乡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