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模范典型话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1日下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模范典型话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优良家风家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活动邀请了滁州市文明家庭代表——江荣侠分享了模范事迹。江荣侠就自身如何从家庭亲情建设、家庭价值观教育、家庭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及如何带动家人及周边邻居共同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居民杨阿姨表示:“今天听了文明家庭的感人事迹,我受到了很大启发。今后,我也要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家庭。”

近年来,太平社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通过文明家庭评选、好家书家训征集、好家风传承等活动为载体,倡导和践行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文明家庭建设宣讲活动,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共同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黄湾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