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黄湾乡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月27日,黄湾乡关工委在县关工委的支持下举行2021年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黄湾乡主要负责人、关工委负责人及6名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该乡关工委负责人简要说明了资助资金来源及发放的相关情况。乡主要负责人了解了受资助学生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受助学子每人送上4000元爱心助学金。手捧助学金,家长及学子们内心充满感激和喜悦,并对县、乡关工委及爱心助学协会的善举表示感谢。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家长多关心孩子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多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学子们心怀感恩之情,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爱的火种承传下去;克服困难,磨练意志,知难而进,百折不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继续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心怀感恩之心,做爱心传递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受助为当年考取的研究生、达到二本分数线及以上的大一新生,受助对象皆是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子。(葛晓军)

编辑:高洁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临淮关镇临西社区:汇聚爱心“四点半“ 护苗驿站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