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县妇计中心开展“4.25”计划免疫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15:1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5日,县妇计中心组织开展“4.25”计划免疫宣传日活动,活动围绕“及时接种疫苗 保障生命健康”这一主题,动员全民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计划免疫的氛围。

今年4月25日是全国第36个计划免疫宣传日。为了动员公众关注预防接种工作,普及免疫知识,更好地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免疫规划的氛围。县妇计中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中都西苑幼儿园开展了计划免疫宣传日活动,采取悬挂横幅、面对面咨询、发送接种宣传日主题及疫苗查漏补种温馨提示短信等形式,同时向群众发放折页、手册等宣传物品,积极向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预防及预防接种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接种疫苗的意义,强调预防接种是防控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的信任度,增强呵护健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计划接种的政策,知晓了实施国家免疫规划预防疾病和儿童保护健康的重要性,树立了主动为孩子计划免疫接种的意识,让群众了解了预防接种工作的最新动态。(王玉宝 孙艳丽)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