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府城镇计生协开展“感恩母亲节:妈妈您辛苦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道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情怀,日前,府城镇计生协在东华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向母亲表达爱和感恩,用实际行动传递浓浓亲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通过分享日常生活中妈妈爱“你”有哪些具体表现,让孩子们循序渐进的感受到妈妈的伟大;然后告诉小朋友母亲节的日期,向妈妈表达感谢有哪些方式,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发散思维,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开展了一次“感恩母亲节——说一说我和妈妈的故事”的演讲活动,邀请社区里的未成年孩子和妈妈一起参与,讲述孩子和妈妈之间的成长故事,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孩子和母亲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并给参与演讲的小朋友发放礼品。

活动最后,计生协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母亲,每到一户家庭,都仔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同时,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胡佳佳 孙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县计生协举办“温馨五月情 感恩慈母爱”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