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防溺水】西泉镇中心小学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15: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把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5月9日上午,西泉镇中心小学举行“ 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该校同学做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国旗下讲话,提醒同学们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牢记防溺水“六不一会”,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倡议。

近年来,该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工作,先后开展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主题班会、线上家长会、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举办防溺水黑板报评比、防溺水知识竞赛等活动,将防溺水安全意识厚植于每位学生心中。(冯井雨)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府城镇计生协开展“感恩母亲节:妈妈您辛苦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