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大庙镇:关爱伴成长 “童”心绘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8日下午,为助力乡村振兴,为脱贫家庭儿童送去关爱和陪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大庙镇高陈村,开展了“关爱脱贫家庭儿童  ‘童’心共绘美好未来”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和孩子们一起用色彩点亮童年。

志愿者准备了各种样式的画纸、水彩笔等绘画工具,活动开始后,孩子们排排坐好,志愿者将卡纸一一发到他们手中,并将蜡笔、水彩笔等放在中间。志愿者坐在孩子身边,手把手的指导他们“要先用黑色的笔勾勒轮廓,再用颜色细致地填充…”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认真挑选合适的颜色,并用手中的画笔认真地描绘着心中的房屋、麦田和大树,一幅幅色彩缤纷的图案跃然纸上。活动现场,儿童相互交流想法,彼此展示自己的画作,伴着大家的笑声,活动渐渐走到尾声。

此次活动共有十余名小朋友参与,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陪伴的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李雅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滁州好人周群之:扎根改革沃土,打造乡村振兴“小岗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