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实验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5: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7日下午,凤阳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志愿服务送温暖,文明实践树新风”关爱留守儿童及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为留守儿童及困难学子送上了图书,并给特别困难的五个孩子送上了助学金。

受助学生表示,自己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铭记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努力奋斗,拼搏向上,做一名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的小公民,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志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个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程亮亮 陈传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凤阳:家庭医生入户服务 零距离关爱特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