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安徽凤阳利民村镇银行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2 12:3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9日,安徽凤阳利民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凤阳县委县政府号召,周长宝副行长(主持工作)亲自带队,在包保责任区中都南苑廉租房小区开展“关爱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并在小区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干净卫生的环境保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小区环境治理两手抓、两不误。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包保小区进行“爱国卫生我参与,文明健康共守护”的文明劝导宣传,对小区的楼道、主干道进行卫生清扫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包保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做到了小区卫生无死角、全覆盖,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在党员志愿者的感染下,我行员工纷纷加入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爱国卫生运动”第一线高高飘扬。(赫凤宽)

编辑:郑孝荣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应对疫情坚持居家锻炼 不忘初心情系全民健身——记县老体协副主席梅周成抗疫情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