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突发疾病,执法人员伸援手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2日上午11时许,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巡查至东南外环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鲁籍红色货车停靠在路边,一青年男子神色急匆地向执法车挥动手臂。

发现情况,执法人员毕亮、张松、赵伟、王兵四人驻车停靠路边。经询问,原来是该青年男子父亲在与其行车中,疑似突发急性脑梗,慌忙之中刚好看见执法车经过,小伙情急之下急忙向执法车挥手求助。情况紧急,执法人员立刻将病人转移至执法车辆内,同时拨打120,由于时值春运高峰时段,为了能及时将患者送到医院抢救,执法人员立刻跟副大队长董兆勇汇报说明情况,经请示同意后,董兆勇先行赶到医院和急症室对接,一中队以最快速度将患者送到县人民医院,直至看到患者被安全送到急诊室抢救才放心离开。

一直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保护公路和维护交通安全为己任,执法同时遇到困难群众,都会热情相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文明志愿关爱行】板桥镇春节关爱计生特扶家庭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