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文明志愿关爱行】“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为结对孤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数九严寒,凤阳好人在行动。1月25日,“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和多位爱心人士来到刘府镇,为一家三个孤儿送去慰问金和粮油、食品、衣服等。

三个孤儿最大的16岁,最小的7岁,他们的母亲走失多年,父亲去世,由年近八旬的奶奶照顾。2019年,“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得知该户情况后,到他们家走访慰问,并决定结对帮扶三名孤儿。几年来,“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一直坚持开展帮扶活动,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1月14日,“身边好人”志愿者在“凤阳‘身边好人’”微信群里发出看望慰问三名孤儿的倡议,大家纷纷响应,短短几个小时,就自发捐助了数千元钱和衣服。

1月25日上午,爱在凤阳”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和几位爱心人士把钱款和衣物送到孩子家中,孩子的奶奶感动得热泪直流,连声表示感谢。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战胜困难,并表示,他们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大家都会出手帮助,一直到最小的孩子年满18周岁。(陈友田 时帆)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突发疾病,执法人员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