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网络中国节•春节】武店镇组织书法协会志愿者为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7日上午,在武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门前,人头攒动,人人手里拿着刚写好的春联,喜笑颜开。这是由武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武店书法协会志愿者参加的为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祝福的现场情景。

此次活动,由武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武店书法协会志愿者参加,义写春联现场,一字排开,气氛热烈,书法协会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不畏严寒,尽心尽力为群众义写一幅幅春联。义写春联,感动万家。在现场拿到书法协会志愿者刚写好的三幅春联的王大爷说:“再过几天就要过年了,书法协会志愿者在这里为我们现场书写赠送春联送福字,给我们增添了喜庆,非常感谢!”

在义写春联现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武店镇新时代实践所负责人说:“此次我们组织武店书法协会志愿者为群众义写春联,旨在为千家万户的百姓添加喜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武店书法协会志愿者为满足现场群众的需求,义写春联一直忙到中午12点。一上午共为群众义写春联1000多幅。(王崇好 王明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文明志愿关爱行】枣巷镇:一抹“志愿红”点亮防疫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