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县民政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5: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关爱困境儿童,保障孤儿基本生活是我县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13日上午,县民政局、三府幼儿园和嘉禾社工中心在经开区新城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为每位参加儿童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并就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节选进行解读宣传;嘉禾社工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玩“气球运纸杯”趣味游戏,组织三府幼儿园和新城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结束后,儿童们进行了才艺表演,现场的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汇成一片。幼儿园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更让他们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建立自信,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活动中来,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生活。(王楠楠)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敲门行动”精准摸排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