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凤阳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捐赠3辆负压式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2-04-25 16:2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24日下午,凤阳县11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通过县红十字会为我县疫情防控捐赠3辆负压式救护车。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程洪全、赵文霞、邱荆枫、张艳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县委书记朱林在讲话中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暖人心。自新一轮全国疫情爆发以来,我县周边地区多点散发,给我县“外防输入”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在当前全县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福莱特等11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主动筹集120万元购买3辆负压救护车,为我县成功阻击新冠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要把全县动员起来,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并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捐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我们坚信凤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爱心善举,从此次捐赠活动中,可以看出社会各界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看到了大家对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仪式上,县领导分别向11家爱心企业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副县长张艳向爱心企业代表凤砂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授牌;福莱特、凤砂、硅谷智能企业负责人向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人交接了钥匙。

受赠方代表表示,将充分履行职责,秉承人道理念,做好服务工作,按照捐赠人意愿,积极沟通协调,将受赠车辆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切实助力我县人员转运和医疗救治工作。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责任是衡量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份厚重的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工作人员投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竭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我们企业更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赠交接的3台负压式救护车,全部配有负压装置独立医疗仓、紫外线消毒灯、自动上车担架、供氧系统等设施,在应急救援过程中可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并排出,避免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患者时造成医务人员交叉感染,这些车辆将在新冠肺炎救治及运送患者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参与此次捐赠的11家爱心企业简介:

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是福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1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特种玻璃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全球及中国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2015年11月2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2019年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中心A股上市。

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由常州亚玛顿科技集团在2017年10月27日投资成立,是一家集特种光电玻璃研发、制造、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已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数字化车间。

安徽凤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凤砂集团”,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5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石英矿开采、石英砂加工、深加工、提纯的综合性企业。自2008年发展至今,已拥有员工2700余人,现拥有三座石英石矿区开采权、九个石英矿石加工项目。

凤阳高新商贸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开采、加工、烘干、运输、销售石英砂系列产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曾被国家建材局中国玻璃发展中心指定为质检信得过企业,是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国非金属矿业协会会员企业,也是凤阳县石英砂行业协会理事企业。

安徽省恒达硅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6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长期从事石英砂加工、销售的规模企业,在石英砂行业上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

安徽宇航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13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占地面积89亩,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年产各种规格型号石英砂130万吨。

凤阳县春东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3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石英砂加工、销售业务,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75亩,新建项目总投资15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500万元。

凤阳县宏伟石英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7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各种规格的普通石英砂、精制石英砂、低铁砂,以及各种规格的烘干砂、硅微粉、铸造砂。

凤阳县晶鑫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8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石英砂加工、销售服务。

安徽省凤阳县灵杰石英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18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占地55290平方米,总投资16000万元,主要从事石英砂生产、加工、销售业务。

凤阳鑫鹏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6日,是隶属于凤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凤阳县林山工业园区,项目占地96亩,总投资1.3亿元。(潘如敏)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枣巷镇:道德评议会评“好人”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