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县妇计中心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今年8月1—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促进家庭、社会更加重视支持母乳喂养,保护孕产妇身心健康,营造儿童成长环境,8月5日上午,县妇计中心在中心前门开展以“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前来咨询母乳喂养知识的准妈妈和宝妈们络绎不绝。儿保科医生结合母乳喂养周主题讲解母乳喂养的意义、如何科学喂养以及孕期保健等知识,并向前来咨询群众赠送母乳喂养相关的宣教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营造了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习惯,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有助于帮助孕产妇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营造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册)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王玉宝 丁金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防溺水】临淮关镇太平社区防溺水:小小志愿者 大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