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党建引领计生协开展助学行动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帮助辖区每名贫困家庭学子都能顺利踏入校园,进一步提升计生人口基金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力,8月8日上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开展助学行动摸排工作,让计生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金秋助学对象彭某家中,社区计生协人员与她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努力学习,把这份来自社会的关爱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今后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她继续圆梦求学之路。

下一步,淮宁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困难学生和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服务活动,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更多计生困难家庭学生得到及时救助,让“金秋助学”活动惠及更多家庭。(赵甜甜)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