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防溺水】府城镇召开2022年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5月17日上午,府城镇组织召开2022年防溺水工作推进会,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利用村级广播、巡逻车播放防溺水音频,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悬挂防溺水标语横幅,各个水域都要设立防溺水警示教育牌,对于留守儿童要做到底数清并坚持上门进行一对一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大防溺水应急设备投入,危险水域要配备有防护网、救生衣、救生圈、救生绳、救生杆等物件,以防有突发事件发生。三是要加强水域巡查工作,每天不定期对各水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未成年人靠近水域要及时劝离,同时做好巡查记录工作。

会议强调,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各村、社区对防溺水工作要提高重视,时刻绷紧防溺水这条弦。对于辖区内水域和留守儿童要责任到位,包保到人,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宣传到。(丁旭)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黄湾乡:防赤霉 保丰收
下一篇: 县卫健委召开“六亮”行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