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开展2022年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人员满意度电话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全面了解全县三个全覆盖政策的落实情况,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日前,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凤阳县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人员满意度电话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内容主要涉及三个全覆盖政策落实情况、政策知晓情况、相关资金是否按时足额发放、养老保险到位情况等,同时对特扶家庭及其帮扶人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就问卷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目前调查已结束,共电话调查1477人,收集建议十余条。

针对此次调查中反映出的薄弱环节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反馈给各乡镇,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补齐短板,确保三个全覆盖政策能够落实落细。(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武店镇:“三强化”保护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