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全市执法培训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在滁州市举办的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中,凤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表现突出,在队列会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此次培训,市执法支队和各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执法骨干共130人在编在岗执法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采取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培训内容为:廉政教育、行政处罚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文书制作与案卷评查、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应对和发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履职风险及应对、事中事后监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凤阳执法大队选派8名执法骨干参加培训,经过几天的勤学苦练,在最后的队列会操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执法培训,旨在推深做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举办供销干部能力提升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培训班
下一篇: 县医保局开展定点医疗机构血液净化领域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