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临淮关镇:大力推广“滁州金服平台”,助推实体经济融资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临淮关镇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积极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作社等负责人开展“滁州金服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不仅现场指导各市场主体线上操作入驻“滁州金服平台”,并就部分市场主体营业执照遗失补办、法人变更手机号码等业务予以帮助。截至9月26日,临淮关镇已有759家市场主体入驻“滁州金服平台”。

据了解,“滁州金服平台”是集“征信+融资+政务服务”于一体的地方征信平台,是通过进一步发挥地方普惠金融和产业扶持政策优势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效方式。临淮关镇高度重视“滁州金服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多次组织各村(社区)召开推进会,开展“滁州金服平台”注册培训工作,宣讲平台相关融资借贷优惠政策。强调各村(社区)要增强做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紧迫感,相互学习借鉴,按时保质保量引导市场主体尽快入驻“滁州金服平台”。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大力推广“滁州金服平台”,积极协调解决市场主体在平台注册应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更多市场主体知晓平台、入驻平台、应用平台。(李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送法下乡助春耕
下一篇: 凤阳:健全医疗救助制度 筑牢民生保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