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召开物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08: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1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物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府城镇、中都街道物业办负责人,县物业协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应到37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凤阳县物业行业协会成立的批复,各成员单位表决通过了《凤阳县物业行业协会章程》、《凤阳县物业协会选举办法》。会议经过审议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物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单位。

会议指出,近年来,凤阳物业行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有物业小区服务企业49家,在管项目92个,服务面积超700万平方米,从业人员逾1700人,协会的成立,在凤阳物业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协会成立后要当好政府行业管理部门的“参谋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要当好物业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向企业提供信息、管理、技术、资金、销售和人才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当好行业发展的“监督员”,通过加强 行业内部自律,规范企业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形象和利益,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建立和谐统一的物业管理服务的市场竞争,推动凤阳物业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刘砼)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医保局:省内大病无异地 医保惠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