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优环境 政企共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县住建局来到县经开区邀请园区部分企业参加座谈,共谋企业发展。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建管股、质监站相关人员以及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凤阳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窗口人员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流程、低风险项目相关费用减免等惠企文件政策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宣传,重点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代办帮办服务,涵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各阶段,从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以及市政公用设施接入全过程,代办员无偿为工程建设项目单位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提供咨询指导、申报辅导、协调推进等服务。

座谈会上,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方法,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园区企业的关心支持及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外部环境,企业有信心做大做强,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凤阳人民。凤阳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县工改办和县住建局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赞不绝口,并表示县住建局窗口入驻第三方对建筑许可类全过程帮办、代办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各种繁琐复杂的手续问题,让企业从中解放出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与会企业代表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县住建局相关职能股室人员纷纷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表示,在企业成长过程中,安全生产是企业根本,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是政府部门的职责。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按照“有召必应、解决问题、注重实效、促进发展”的原则,定期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听取企业意见和诉求,收集、整理、分析走访期间发现的问题;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更好地服务企业;持续提供“保姆”式服务,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提升企业的满意度,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各种“急难愁盼”的问题。(陈跃)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会
下一篇: 枣巷镇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走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