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文旅局开展电影放映场所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电影放映场所安全工作,维护电影市场版权秩序,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观影环境,近日,县文旅局联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3家电影院开展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角落”、“试效果”等方式对消防设施是否损坏停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装置是否正常启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食品、食品原料及食品相关产品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标签标识以及是否存在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等情况。检查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各影院落实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的情况,现场查看了机房、电影管理平台等设备软件,要求影院严格落实版权保护责任,依法依规经营。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处并已要求影院限期完成整改。下一步, 县文旅局将进一步开展电影放映场所相关检查工作,以确保电影市场安全有序,使群众观影安心、放心。(初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信用+公路”助力凤阳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助企纾困优环境 政企共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