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店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5: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日下午,武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场监管所、镇执法队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及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活动。
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街道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车主进行了交通安全劝导,劝导大家按照交通安全规则有序停放车辆,并向来往群众、沿街商店发放了文明交通倡议书,宣讲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及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与此同时,利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向中、小学学生及家长们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及相关交通安全常识。
为强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治理,营造良好的中小学周边社会文化环境,当日下午,志愿者们还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违规出售含有暴力情节及宗教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出版物,并要求出版物销售店、文具用品商店、小商品零售店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禁止出售非法出版物,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营造良好环境。(王崇好 王明明)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县文旅局开展电影放映场所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