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节在岗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春节长假期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坚守执法一线,为全县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保驾护航。

为应对春节期间的交通压力,该大队提前制定了春节执法工作计划,加大了路面巡查频次和对危险品车辆、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增派人员驻守重要交通枢纽和临界路段,帮助疏导交通拥堵,确保道路通畅。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公路、水上交通运输和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大队根据春运工作部署,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对重要的路段、车站、医院、码头、渡口进行了检查,并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春运条幅、LED屏滚动播放春运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了春运宣传。(王行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委书记朱林调研部分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