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到黄湾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09: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在县工会、黄湾乡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走访计生特扶家庭、困难党员、梨园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及医养结合点集中供养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

在计生特扶家庭中,刘吉昌详细了解了特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特扶家庭帮扶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政策,同时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发展生产的同时,做好健康维护,争取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困难党员家中,刘吉昌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对他们曾为乡村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托他们一定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直面、克服眼前的困难,党和政府会一直在他们身边,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梨园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刘吉昌与队员们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驻村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梨园村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刘吉昌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工作队要再接再厉,在深入农户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和落实好目标任务,积极引领群众发展产业、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落实惠民政策等方面发挥好作用,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排头兵”。在黄湾乡医养结合点,刘吉昌仔细察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及娱乐设施,了解了老人们冬季取暖及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关注老人用水、用电及食品安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刘吉昌还查看了行蓄洪区安全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要求乡镇要把好事办好,造福于民。此外,刘吉昌还强调,临近年关,人员流动性加大,乡村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疫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扛起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葛晓军)

编辑:赵辰星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委副书记王俊卿到小溪河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