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府城镇科协组织开展“法律进社区,服务到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09:3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共建和谐社会,1月29日上午,府城镇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楼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和县检察院,组成法制宣传志愿服务队,在鼓楼广场举办了以“法律进社区,服务到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县法院和检察院的志愿者为居民们普及日常维护个人权益的相关法律常识。县司法局邀请律师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就居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提供咨询,现场解答。他们服务热情,分析到位,颇受群众欢迎。社区志愿者们还发放了普法宣传册和装有与法律知识相关的春联和“福”字的虎年大礼包,向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60余份、虎年大礼包12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8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陈金梅 王梦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殷涧镇卸店村开展“热闹庆元宵 欢乐诗朗诵”主题活动
下一篇: 武店桥西村:嘘寒问暖聊家常 走访慰问暖民心